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寒流疑未保暖 7旬翁嘿咻「馬上風」倒女陪侍身上

曹姓老翁昨天下午在基隆市仁愛區一間卡拉OK小吃店飲酒,點了小吃店內53歲蔡姓女陪侍跟他去開房間,嘿咻到一半猝死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曹姓老翁昨天下午在基隆市仁愛區一間卡拉OK小吃店飲酒,點了小吃店內53歲蔡姓女陪侍跟他去開房間,嘿咻到一半猝死。(記者林嘉東攝)

2022/12/23 16:08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強烈冷氣團來襲,7旬曹姓男子昨天傍晚帶著小他17歲的小吃店女陪侍到旅館開房間,沒想到做愛做到一半,突然呼吸急促,雙眼翻白「馬上風」趴倒在女陪侍身上,送醫不治。

強烈冷氣團來襲,昨起氣溫驟降,連續3天氣溫直直落。

70歲曹姓男子昨天下午先到基隆市仁愛區一間卡拉OK小吃店飲酒,點了小吃店內53歲蔡姓女陪侍陪他喝酒聊天,2人越聊越起勁。

曹翁喝到4點後,仍意猶未盡,約蔡女就近到精一路一家旅館開房間。

曹翁與蔡女到旅館開房間沒多久,蔡女就開房門大叫:「救命!」房務人員聞訊趕來發現,曹翁全身光溜溜趴在床上,經拍打都無意識,趕緊報案;消防員隨後趕抵急救後,將曹翁送醫急救仍不治。

據悉,曹翁與蔡女嘿咻到一半,突然雙眼翻白,趴倒在蔡女身上,蔡女叫他、拍打他的臉都沒反應,嚇到穿上衣服奪門而出,向房務人員求救。

檢察官今天會同法醫相驗後,發現曹翁身上沒有任何致命外傷,但曹翁患有心臟病,研判可能性愛過程過於激烈,導致心臟發作致命,已將曹翁遺體發交家屬處理後事。

檢警研判,曹翁患有心血管疾病,在寒流來襲期間做愛時,未注意保暖,加上天冷血管收縮較為劇烈,才會做愛做到一半猝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