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博奕事業高薪徵才騙來3人 又被詐團監禁在汽車旅館

陳姓(前中)、邱姓男子(後中)被警方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送辦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陳姓(前中)、邱姓男子(後中)被警方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送辦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2022/12/08 09:06

〔記者周敏鴻/桃園報導〕花蓮縣黑幫成員邱姓、陳姓男子涉嫌以高薪徵才方式,成功誘騙林姓男子與高姓、劉姓女子前來應徵後,將他們監禁在桃園市龜山區萬壽路一處汽車旅館,逼迫他們配合開設人頭帳戶並加入詐騙集團,還好龜山警分局臨檢汽車旅館時,發現異常,解救3人,並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等罪嫌,將邱男、陳男送辦。

龜山警分局6日晚間8點多,臨檢萬壽路一處汽車旅館時,發現其中一間房內,飄出K他命臭味,員警進房臨檢,發現邱男(23歲)、陳男(37歲)持有同房的林男與高女手機,加上林男、高女都露出焦急表情,引起員警懷疑,將4人分別帶開問話後,確認林男、高女被監禁在汽車旅館內,由邱男、陳男負責看管。

林男、高女說,他們在網路看到鍵盤手、博奕事業的高薪徵才廣告,與對方約定後前來應徵,就被邱男與陳男帶到汽車旅館監禁,還被迫交出銀行帳戶、手機等,還好他們知道自己不慎踏入了人蛇集團的陷阱,非常配合,並未被毆打凌虐。

警方持續清查汽車旅館內的其他房間,又發現劉女也被監禁在另一間房內,警方說,邱男、陳男共持有11本銀行存簿、18張提款卡、外幣帳號卡1張,還有K他命0.74公克、毒品咖啡包9.04公克等,訊後已依違反人口販運防制法、詐欺罪、毒品罪等,將邱男、陳男送辦,並將循線追查上游的詐騙集團其他成員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警方查獲邱姓、陳姓男子持有多本銀行存簿等他人的財物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警方查獲邱姓、陳姓男子持有多本銀行存簿等他人的財物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