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學甲槍擊案發22天未破 被害人謝財旺:體諒警方辦案困難

南市議員謝財旺在11月10日學甲服務處被槍手開槍後,直指鐵捲門留下的彈孔。(資料照)

南市議員謝財旺在11月10日學甲服務處被槍手開槍後,直指鐵捲門留下的彈孔。(資料照)

2022/12/02 16:40

〔記者楊金城/台南報導〕台南學甲88槍重大槍擊案案發至今22天仍未破案,台南市刑警大隊昨天突然發布「查緝專刊」,通令查緝綽號「紅龜」的通緝犯洪政軍,服務處被槍手開槍的南市議員謝財旺今天(2日)未對此評論,但他說,這是起智慧型犯罪,有計畫性的犯案,體諒警方辦案困難。

謝財旺是被害人,議員即將卸任,其女兒謝舒凡當選下屆新科議員接棒,目前仍有學甲警分局派員警貼身隨護。

謝財旺未對南警發布查緝「紅龜」專刊評論,但指出槍擊案應是智慧型犯案,長期計畫周密,使得警方辦案困難,台灣監視器密布,還是查不到槍手行蹤,警方辦案非常辛苦,不能為難警方,已經盡力,身為民代他希望警方有機會還是要趕快破案。

11月10日學甲槍擊案發後,網傳槍擊案跟台南光電案利益紛爭有關,綽號「紅龜」的通緝犯洪政軍,不滿有人以他的名義向綠能廠商索討回饋金,因此找來槍手開槍洩憤。

但檢警始終不願說明是否就網路傳言進行偵查,只強調「鎖定多名共犯」,並逮到涉案的郭姓男子,台南市刑大昨天還對「紅龜」發布要案「查緝專刊」,但不證實與學甲槍擊案有關,案情仍待調查釐清。南市刑大今天再說明不排除任何可能,案情持續偵辦。

槍手仍然在逃,謝財旺說,不會煩惱,並澄清網傳一事不是事實,以他的為人,有做的有做,沒做就是沒做。

南市議員謝財旺推測說,學甲槍擊案是起智慧型犯罪,有計畫性的犯案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南市議員謝財旺推測說,學甲槍擊案是起智慧型犯罪,有計畫性的犯案。(記者楊金城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