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選舉暴力?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志工 遭當街棒打嗆拿槍

許百芳志工陳怡樵今晚當街被人毆打,手臂紅腫,出示驗傷單  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許百芳志工陳怡樵今晚當街被人毆打,手臂紅腫,出示驗傷單 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2022/11/24 22:57

〔記者詹士弘/雲林報導〕雲林縣斗六市今晚(24日)發生疑似選舉暴力,民進黨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志工陳怡樵晚上從斗六友人家離開時,遭疑似埋伏已久的男子持棍棒毆打。他日前曾出席許百芳的記者會,懷疑是選舉恩怨引發。警方受理報案後說,已掌握特定對象,將積極查稽到案。

陳怡樵說,今晚7點多,他從中山路友人家離開,一開車門,就有一名男子從後方的一部黑色轎車跑出來,拿一根棍子就往他左手臂打,他隨手拿了一根旗杆反抗,結果對方回車上,揚言要拿槍,他聽到有槍,趕忙閃到一旁,後來對方就開車離開。

陳怡樵到成大斗六分院驗傷,向警方報案。他說,對方並未說明為什麼要打他,也不認識對方,應該沒有恩怨。日前他才參加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召開的記者會,他懷疑可能是選舉恩怨所引發。

警方受理報案後指出,已掌握特定的對象,針對被案人指稱犯嫌疑持有槍械,初步調查並未發現,會繼續釐清,警方針對任何暴力,都會秉公處理,依法嚴辦。

民進黨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志工陳怡樵今晚當街被人毆打,手臂紅腫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民進黨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志工陳怡樵今晚當街被人毆打,手臂紅腫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民進黨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志工陳怡樵今晚當街被人毆打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民進黨斗六市長候選人許百芳志工陳怡樵今晚當街被人毆打。(記者詹士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