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永和唐寶寶炸物事件延燒 老闆出面還原始末:我也很愧疚

唐氏症患者炸物事件延燒。(圖擷自臉書)

唐氏症患者炸物事件延燒。(圖擷自臉書)

2022/11/12 22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新北市永和區一名唐氏症患者買40元炸物忘記帶錢,事件持續延燒。今天(12日)當事人、炸物店老闆出面還原真相,自稱當下真的沒發現對方是唐寶寶,事後相當愧疚,也強調當時沒有對這名唐寶寶咆哮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一名媽媽5日在臉書發文控訴,稱自己罹患唐氏症的兒子4日到永和某炸物店買了40元的炸物,不過卻忘記帶錢,因此遭到老闆怒吼、報警處理,讓兒子受到不小驚嚇。事件發生後,引發熱烈討論,許多網友肉搜出該間炸物店,而該店沒多久過後就在Google上顯示「永久停業」狀態。

今天,該炸物店老闆首度親自回應,他表示,當下並沒有發現客人是唐寶寶,事後才知道實情,內心感到相當愧疚。他解釋,店裡採取先結帳後製餐流程,當天唐寶寶點完餐後說要在背包裡找錢,不過遲遲沒有付款,他詢問對方是否要使用電子支付、或找家人幫忙,均無得到回應後,認為是消費糾紛,才決定報警。

老闆說,後來唐寶寶的媽媽生氣地來到店裡,他才知道對方是唐寶寶,如果早知道對方患有疾病,絕對不可能會報警,另外,他並強調,自己當下絕對沒有對母子倆咆哮,盼望網友們停止一些過激、恐嚇生命的留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