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再議了! 「黑」瑞莎的4網友擺脫官司

瑞莎先前被網友匿名抹黑。(資料照)

瑞莎先前被網友匿名抹黑。(資料照)

2022/10/25 10:24

〔記者錢利忠/台北報導〕已取得台灣身分證的烏克蘭名模瑞莎,去年遭4名網友在Dcard匿名攻擊:「黑特 瑞莎真的有付出那麼多?」被瑞莎提告妨害名譽;台北地檢署查出4名網友分別是桃園龍潭地區的選手及教練,但認為此事可受公評,去年12月將4人不起訴,瑞莎一度聲請再議,高檢署發回北檢續查後,上月仍將4人不起訴;瑞莎放棄二度聲請再議,4人不起訴因此確定。

北檢二度調查時曾傳喚體操隊員及家長作證,檢方雖認為4人說法誇大,但仍有所本,並非完全虛構,瑞莎身為公眾人物且長期於體操界耕耘,4名教練及選手說法的內容尚與公共事務有關,可受公評。

4人獲不起訴後,瑞莎曾發文感謝檢方調查,提及此案讓她知道,發文的網友其實就是桃園龍潭的體操選手與教練,直言「知道事實後很傷心…」,不知究竟哪個環節出問題,而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,她也替自己打氣,「還有很多孩子們要顧,我不能因為這些人傷心或挫敗」。

瑞莎近年來積極投入培訓台灣韻律體操選手,還自籌經費帶隊出國比賽取得金牌,好成績有目共睹,不料,去年4月間,「Dcard」卻出現匿名爆料文章:「黑特 真的有付出那麼多?」批評瑞莎;檢方查出,4名留言的網友原來是來自桃園龍潭地區的選手及教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