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機「女騎士」台61線翹孤輪 「男兒身」公共危險罪嫌法辦

有騎士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觀音草漯段「翹孤輪」,影片曝光引發議論,網友從身影判斷是名「女騎士」,不過卻有車友爆料,其實這騎士真實身分是男性。(擷取自記者爆料網)

有騎士在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觀音草漯段「翹孤輪」,影片曝光引發議論,網友從身影判斷是名「女騎士」,不過卻有車友爆料,其實這騎士真實身分是男性。(擷取自記者爆料網)

2022/10/03 16:33

首次上稿 12:18
更新時間 16:33

〔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〕有民眾本月1日上午10點多開車行經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觀音草漯路段,發現前方有3名重機騎士,其中,1名女騎士騎著紅牌重機竟在車道上演特技「翹孤輪」,還對其他駕駛鳴喇叭提醒充耳不聞,不過,今(3)日有重機車友證實,其實女騎士是「男兒身」;對此,桃園市大園警分局表示,將依據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43條予以製單舉發,另依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這名騎士在台61線「翹孤輪」危險駕駛行為,被後方車主行車紀錄器全都錄,即使駕駛按喇叭提醒,都充耳不聞,另名重機騎士似乎為了替友人護航,從外線車道切進內線車道行駛,影片PO上網後引發熱議;「女騎士」身分也被起底,有騎士也證實「她」其實是男兒身。

大園警方表示,有關民眾於社群網路張貼影片,在台61線高架快速道路觀音草漯路段,有重機騎士危險駕駛情形,經查本件未接獲報案,警方將根據影片內容循線通知車主到案說明,並依「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」第43條予以製單舉發,另以公共危險罪嫌函送桃檢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