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頂」不住腦海中AV慾念? 工程師與男大生淪為電車癡漢

劉姓工程師用下體頂撞摩蹭女乘客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劉姓工程師用下體頂撞摩蹭女乘客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2022/09/21 10:02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36歲劉姓男建築工程師,與21歲陳姓男大學生,疑似都受到日本「電車癡漢」系列色情片影響,均是在搭乘台北捷運時,不斷以下體摩蹭年輕貌美的女乘客;捷運警察隊根據報案蒐證,日前分別逮獲2嫌,均依法送辦並列為日後蒐證辨識對象。

捷警隊表示,8月中旬,有名年輕女性報案,指稱在捷運忠孝新生站往東門站時,在列車車廂遭一名陌生男子貼近後,以下體不停的觸碰頂撞她臀部。

警方依據報案人提供的對方衣著特徵,配合車廂監視器影像,並研判對方仍會搭乘同向列車,逐步鎖定擔任建築工程師的劉姓男子涉案,日前將他逮獲,依性騷擾防治法函移永和分局續辦。

此外,捷警隊在重新過濾各報案紀錄中,發現在7月7日,也有位21歲的東吳女大生,在市府站搭乘捷運往亞東醫院途中,在車廂內遭人以下體頂撞摩蹭臀部。

警方經過濾十數支站體及車廂監視器影像,最終鎖定陳姓男大生特徵相符,在多日埋伏調查後終於查緝到案,同樣依性騷擾防治法移送法辦。

捷運警察隊表示,今年度迄今,北捷發生的性騷擾防治法案件共計34件,約佔目前捷運系統內刑案比例的15%,犯案手法通常是選擇上下班車廂人潮眾多且擁擠的時段,或趁報案人不備,以徒手觸碰報案人胸部、臀部等隱私部位。

捷運警察隊表示,意圖性乘人不及抗拒而為親吻、擁抱或觸摸其臀部、胸部或其他身體隱私處的行為者,均觸犯性騷擾防治法第25條罰則,勿因逞一時私慾而留下刑事紀錄前科,後悔莫及。

111年迄今捷運系統內性騷擾防治法與其他刑案發生比例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111年迄今捷運系統內性騷擾防治法與其他刑案發生比例。(記者劉慶侯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