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毒品通緝犯返家險遭持槍雙煞押走 開槍反擊嚇壞社區住戶

淡水一處社區今天下午驚傳槍聲,警方趕抵現場查獲開槍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現場起出槍械。(警方提供)

淡水一處社區今天下午驚傳槍聲,警方趕抵現場查獲開槍的是一名毒品通緝犯,現場起出槍械。(警方提供)

2022/08/25 21:10

〔記者吳仁捷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淡水一處社區地下室今天下午驚傳槍響,警方到場逮獲開槍陳嫌,除起出槍彈,一查赫見他是毒品通緝犯;陳嫌辯稱,他返家時遭兩名持槍歹徒企圖強行押走,他開一槍反擊,警方荷槍實彈已逮獲一名歹徒,不排除毒品交易引發糾紛,深入追查擄人動機及槍械來源。

據了解,這起槍擊案發生在今天下午4時許,淡水區中正路2段一處大樓停車場;警方調查,當時接獲住戶報案,指稱社區地下樓停車場傳出有槍響,民眾聽到槍響報警,警力趕抵現場後,搜查發現開槍的38歲陳姓男子,赫見他還是毒品通緝犯,一併查獲1把手槍、兩枚子彈。

開槍的陳嫌辯稱,他與友人林男開車返家,下車後遭2名持槍倒歹徒企圖強行押走,他反擊朝天花板開1槍,警方封鎖社區出入口查緝,目前逮獲古姓嫌犯,漏夜偵訊釐清案發動機。

但古嫌辯稱,與陳嫌因買賣靈骨塔引發糾紛,夥同王姓、巫姓男子在地下室埋伏,見陳嫌一出現,湧上想押走人,警方將全案依違反槍砲條例、聚眾鬥毆等罪嫌送辦,持續追查案發動機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