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虐殺南投移工仲介 泰籍移工收押禁見

涉嫌殺人並強盜移工仲介金飾財物的泰籍男子「力瓦」,被南投檢方以涉有重嫌,有逃亡、湮滅證據、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,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已獲准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涉嫌殺人並強盜移工仲介金飾財物的泰籍男子「力瓦」,被南投檢方以涉有重嫌,有逃亡、湮滅證據、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,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已獲准。(記者劉濱銓攝)

2022/08/11 21:01

首次上稿 20:41
更新時間 21:01(新增移工收押)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南投市61歲移工仲介9日被發現遭綑綁虐死,其身上金飾和現金也不見,南投檢警逮到名為「力瓦」(音譯)泰國籍男移工,並搜出金飾,南投檢方晚間以該泰男涉有強盜殺人罪重嫌,有逃亡、湮滅證據、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,晚間向法院聲請羈押並禁止通信接見已獲准。

南投市61歲移工仲介9日被發現遭綑綁虐死,其身上金飾和現金也不見,南投地檢署指派檢察官負責偵辦,當天下午檢察官即赴南投殯儀館相驗,初步發現死者頭部、手部均有外傷。

南投警方昨日深夜逮捕涉嫌虐死並強盜移工仲介的泰籍男子「力瓦」,檢警在泰籍男子女友家中扣得一些金飾,懷疑是移工仲介所有的金飾,該部分檢警還要比對調查才能確認。

家屬懷疑該案不只1人所為,南投檢警也不排除,目前正進一步追查中,而檢察官今天在訊問後,以「力瓦」涉犯刑法第332條第1項之強盜殺人罪嫌,所犯為最輕本刑5年以上有期徒刑之重罪,犯罪嫌疑重大,有事實足認為有逃亡、湮滅證據、勾串共犯及證人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並禁止通信接見,法官晚間召開羈押庭後,裁准羈押禁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