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涉綑綁虐死南投移工仲介 外籍男移工落網不排除有共犯

南投市日前一名從事外籍移工仲介的男子,在住處遭綑綁虐死,警方連日追查逮捕一名疑似嫌犯外籍男移工,不排除有共犯涉案。(資料照)

南投市日前一名從事外籍移工仲介的男子,在住處遭綑綁虐死,警方連日追查逮捕一名疑似嫌犯外籍男移工,不排除有共犯涉案。(資料照)

2022/08/11 14:01

首次上稿:11:28
更新時間:14:01

〔記者劉濱銓/南投報導〕南投市從事外籍移工仲介的61歲張姓男子,9日被發現全身遭綑綁倒臥租屋處,頭臉、四肢遍體鱗傷,送醫搶救不治,疑生前遭凌虐致死,警方連日追查,昨(10日)深夜找到一名泰國籍男移工,雙方為朋友關係,坦承動手殺害,惟犯案動機檢警仍不透露,但不排除有共犯,將繼續深入調查。

警方調查,9日上午死者張男的姊姊送早餐到南投市透天厝住處,發現張男已倒臥客廳,全身遭電線綑綁,渾身是傷,身上手機、現金、項鍊等財物均被洗劫一空,不排除借貸糾紛引發殺機。

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畫面,但礙於拍攝角度未能掌握確切影像,但仍循線追查,昨則鎖定疑似嫌犯,深夜11點多將人帶回警局偵訊,至於該名落網外籍男移工是主嫌或共犯,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檢方則說,目前查獲一名外籍嫌犯,將追查有無共犯涉案,至於是否因金錢糾紛起殺機,則不排除任何可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