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走寶可夢卡片送兒子 失業「最好的爸爸」變成賊

吳男拿走人家忘記帶走的寶可夢卡片送兒子,「最好的爸爸」當場淪為竊賊。(記者王捷攝)

吳男拿走人家忘記帶走的寶可夢卡片送兒子,「最好的爸爸」當場淪為竊賊。(記者王捷攝)

2022/08/10 21:14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吳男目前待業,在父親節那天他為省錢帶兒子去夾娃娃,在寶可夢的機台前看到一疊寶可夢卡牌,兒子吵著要,吳男認為那是「沒人要的」,所以就拿給兒子,當時兒子覺得他是「最好的爸爸」,他聽了很感動,但台主發現價值5000元的寶可夢卡牌消失,向警方報案,吳男說,兒子拿到寶可夢卡片很珍惜,所以原封不動交給警方,訊後警方將全案以竊盜函送。

40多歲的吳男,原本靠打臨時工維生,後來他工作機會變少,他申請當外送員也還沒有著落,他知道兒子喜歡寶可夢,所以帶兒子去夾娃娃機店,看看能不能夾出什麼玩偶,不過當時看到機台上擺了一包寶可夢卡片,吳男就拿走送給兒子。

不過這個卡片,其實是機台主忘記帶走的,台主折返回娃娃機店,發現卡片消失了,調了監視器發現是吳男拿走了,於是到警所提告,警方掌握吳男身分,通知他到警所說明,他自稱是看到卡片放在機台上,認為是沒人要的,他不曉得這個卡片這麼貴,兒子很喜歡這些卡片,所以也很珍惜沒有拆封,他願意還給機台主。

警方告誡吳男,不要貪小便宜,路邊遺失的財務也不應該據為己有,訊後將全案依竊盜罪函送,同時會再通知被害人取回卡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