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通緝犯隱姓埋名居無定所 警方查訪意外曝光落網

通緝犯王女(右)為躲避警方查緝,2年多來居無定所、隱姓埋名,卻在岡山警方一次查訪行動,意外曝露身分落網。(警方提供)

通緝犯王女(右)為躲避警方查緝,2年多來居無定所、隱姓埋名,卻在岡山警方一次查訪行動,意外曝露身分落網。(警方提供)

2022/08/09 15:25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王姓女子因竊盜案遭通緝,為躲避警方查緝,2年多來隱姓埋名、居無定所,平日使用親友名下的交通工具,結果在岡山警方的一次查訪行動中,王女不小心暴露自己的通緝身分,遭移送地檢署歸案。

岡山警分局壽天派出所員警5日上午8點多,前往岡山區岡燕路地下道附近查訪案件,製作相關紀錄登載時,發現王女(38歲)總是不願正面回應警方的詢問,對於身分年籍資料更是不發一語。

員警認為事有蹊蹺,經循循善誘、曉以大義,王女終於配合說出自己的身分證號,經警方查詢,發現王女竟是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在逃2年多的竊盜通緝犯。

王女表示,知道自己通緝在案,因此平常格外小心不讓身分曝光,無固定住居處所,平日使用親友名下的交通工具,為的就是躲避警方查緝,未料因警方查訪,意外暴露自己的通緝身分而落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