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南男砍死嬸嬸後攜刀逃逸 警圍捕開槍跳彈擊中凶嫌大腿

台南市善化區傳出男子砍死嬸嬸案件,73歲婦人送醫不治,嫌犯持刀逃逸被跳彈擊中大腿,戒護就醫中。(讀者提供)

台南市善化區傳出男子砍死嬸嬸案件,73歲婦人送醫不治,嫌犯持刀逃逸被跳彈擊中大腿,戒護就醫中。(讀者提供)

2022/08/08 10:44

〔記者劉婉君/台南報導〕台南市善化區今天上午傳出男子砍死嬸嬸的案件,嫌犯攜刀逃逸,警方圍捕過程中對空鳴2槍再對地開1槍,沒想到跳彈擊中嫌犯的大腿,警方趁勢將嫌犯逮捕,案發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今天上午8時19分左右,善化區胡家里胡厝寮發生一起持刀砍人事件,善化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,一名73歲婦人身中數刀,躺在血泊中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涉嫌犯案的胡姓男子持刀逃逸。

警方追捕過程中,胡嫌突然持刀衝出,員警立即喝令嫌犯放下武器,但胡嫌卻持刀逼近,作勢攻擊,員警先對空鳴槍2發警告嫌犯後,再朝嫌犯附近的地面開1槍,不料跳彈擊中胡嫌大腿,警方將胡嫌逮捕後,目前戒護就醫中,目前暫無生命危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