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得連衣服都穿反... 台中妙齡女獨酌墜樓 奇蹟般僅擦傷

消防局動用雲梯車,將醉酒的張女,從5樓屋頂救下來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消防局動用雲梯車,將醉酒的張女,從5樓屋頂救下來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22/08/06 10:55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年僅25歲張姓女子,今天清晨於承租的8樓獨自喝酒,卻從陽台墜樓,摔至5樓的鐵皮屋頂上,奇蹟般僅有擦傷,中市消防局動用雲梯車將她救下,送醫後無大礙,怪異的是,她送醫時意識不清,有嚴重酒醉現象,連身上的衣服都穿反,警方將等她清醒之後,才能詢問釐清墜樓原因。

中市警局一分局公益派出所於今天清晨6時許,接獲西區長春街一處民宅「有人掉到屋頂上」報案,員警趕緊通知消防局派遣雲梯車到場,調查顯示,張女獨自承租一棟大樓的8樓房間,案發時獨自一人,全身充滿酒味,連衣服都穿反,她應是獨酌之後茫茫然,不知何故墜樓,幸運的是,她掉落於5樓鐵皮屋頂上,居民聽到撞擊聲,嚇得趕緊報警。

張女奇蹟般只有擦傷,但她意識恍惚,顯示飲酒過量,警方想進入她獨居的房內,檢視是否有異狀,但張女租屋處大門深鎖,警方不得其門而入,不過,警方初步研判,並無外力介入,張女也沒有輕生跡象,可能是一人獨自喝酒後,因而不慎墜樓。

公益所通知家屬到醫院陪伴張女,至於墜樓之因,已訪查周遭民眾,並等待張女清醒後釐清事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張女掉落此民宅的5樓鐵皮屋頂,消防局雲梯車將她救下來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張女掉落此民宅的5樓鐵皮屋頂,消防局雲梯車將她救下來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