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3男持鎮暴槍連轟保時捷6槍 桃警1小時逮人今送辦

白色保時捷轎車被鎮暴槍掃射,其中3發鋼珠彈貫穿後座車窗、1發卡入玻璃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白色保時捷轎車被鎮暴槍掃射,其中3發鋼珠彈貫穿後座車窗、1發卡入玻璃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22/07/28 14:19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一輛停在桃園市平鎮區東豐路的白色保時捷轎車,27日傍晚被人持鎮暴槍開6發鋼珠彈槍擊,其中3發鋼珠彈貫穿後座車窗、1發卡入玻璃,由於事發地點距離平鎮區市議員參選人陳羽凡服務處不到100公尺,引起平鎮警方重視,經調閱監視器於1小時火速逮捕文姓男子等3人,並在文男友人家中起出犯案用的鎮暴槍2把,今天上午訊後將文男3人依恐嚇、毀損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,詹姓保時捷女車主從事房仲業,因近日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在家隔離,改由其從事裝修工程的丈夫代為出面處理;警方獲報除派員到場採證,也立即成立專案小組,現場勘查該車左後車窗及左側車身板金分別有4處及2處毀損痕跡。另擴大調閱監視器,掌握犯案車輛,於1小時內在平鎮區中豐路南勢二段攔截圍捕文姓男子(36歲)及許男(20歲)、林男(24歲)2名同夥。

文男向警方供稱,他與該輛白色保時捷轎車於上週發生行車糾紛,當時記下車號,3天前從友人得知該車停在東豐路口,透過之前網購購買2把鎮暴槍和鋼珠彈,夥同友人前往開槍洩憤。

詹女丈夫事後想起,上週開車曾與一輛轎車差一點發生擦撞,他認為未擦撞未理會就離去,未料引起對方不滿開槍;而街坊鄰居得知開槍男子全部落網都鬆了一口氣,但也議論網購輕易購得的鎮暴槍子彈滿街飛,鋼珠彈雖不是火藥,但發射竟能射穿轎車玻璃,直覺對人體還是有一定的殺傷力,認為應該構成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的罪,才能以儆效尤。

只因行車糾紛竟當街開槍毀損車窗,平鎮警方1小時內逮捕3嫌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只因行車糾紛竟當街開槍毀損車窗,平鎮警方1小時內逮捕3嫌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白色保時捷轎車被鎮暴槍掃射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白色保時捷轎車被鎮暴槍掃射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