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威猛先生」偷吃對門女鄰居還送屋 小三判賠50萬

姓女子發現結婚30多年的呂姓丈夫,竟與對門的陳姓女鄰居偷情,呂男不僅自誇性能力強,還給自己取了代號:「威猛先生」。(情境照)

姓女子發現結婚30多年的呂姓丈夫,竟與對門的陳姓女鄰居偷情,呂男不僅自誇性能力強,還給自己取了代號:「威猛先生」。(情境照)

2022/07/26 17:04

〔記者王定傳/新北報導〕洪姓女子發現結婚30多年的呂姓丈夫,竟與對門的陳姓女鄰居偷情,呂男不僅自誇性能力強,還給自己取了代號:「威猛先生」,甚至帶陳女共赴摩鐵,贈送房屋、保養品等,洪女氣炸提訴向陳女求償500萬元,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決陳女賠償50萬元,可上訴。

洪女提訴主張,身為公司老闆的呂男與對門鄰居陳女,利用雙方配偶均在外地工作之便,發生婚外情,2人除了透過LINE互傳曖昧對話外,還贈送禮物、親吻並多次發生性行為、陳女甚至暗示呂男儘快離婚,因此求償500萬元。

洪女並提出2人的曖昧對話,其中,呂男不僅自誇姓能力強,還給自己取了代號:「威猛先生」、「是不是最喜歡跟我做愛啊」等語。

陳女則強調兩人只是一般朋友關係,並無所謂男女朋友間親密關係,且她也不知道呂男已婚,至於對方所提的LINE對話紀錄、行車紀錄器錄影影片、錄影畫面截圖都不是真的。

法官則判定,陳女早已知道呂男已婚,竟仍與呂男共赴汽車旅館以及位於桃園的房屋,甚至在桃園房屋內發生性行為,還接受呂男贈送的保養品、房屋,顯已逾越一般男女社交之正常分際,判決陳女賠償50萬元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