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穎開特斯拉出車禍 勾網回憶代表作

林志穎與泰國男星「TAE」唐宸禹(左)合作《絕世雙驕》畫面。(翻攝微博)

林志穎與泰國男星「TAE」唐宸禹(左)合作《絕世雙驕》畫面。(翻攝微博)

2022/07/22 13:5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林志穎今晨於桃園駕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,消息全台廣傳,也讓網友開始回顧林志穎過去在演藝圈的風光經歷。

一名網友在PTT以「[問卦] 林志穎的代表作是什麼?」為題發文提問,林志穎出道多年,外號「小旋風」,風靡萬千少女,除了有錢、賽車、童顏之外,是否還有其他的代表作?

原Po首先拋磚引玉,點名「滿車梅花」,眾網友則陸續提名林志穎其他影視作品,如「大小飛刀」、「絕代雙驕」、「放羊的星星」、「九品芝麻官」、「校園敢死隊」等,也有人說林志穎「專門在開(箱)apple手機」,還比3C達人還快。整串討論在半小時內吸引近百行留言,顯現林志穎在大家心中的深刻記憶。

林志穎於1974年出生,於1992年17歲時以「台灣小旋風」的綽號正式出道。在1992至1994年間聲勢來到高峰,共有7張唱片銷量全球突破1000萬張,並且與藝人金城武、吳奇隆及蘇有朋並列「台灣四小天王」。

除了演藝成就,林志穎也是中國珠海平座車隊的賽車手,1997年開始參與賽事,並且在2000年拿下生涯首座賽車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