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做1次300萬?單親媽簽性愛契約幫「富二代」爭產 險賠上女兒清白

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幫「富二代」爭遺產,結果人財兩失還差點賠上女兒的清白。(情境照)

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幫「富二代」爭遺產,結果人財兩失還差點賠上女兒的清白。(情境照)

2022/07/12 13:44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楊姓男子在網路假扮「富二代」,向高雄一名單親媽媽小文(化名)謊稱自己跟哥哥在爭鉅額遺產,如果小文能幫他用「美人計」騙哥哥上床,做愛一次就給300萬,小文為了賺女兒的生活費,跟楊男哥哥發生性行為後,才驚覺楊男分飾兩角,不但被對方握有性愛影片,還差點賠上女兒的清白,雄檢偵結後依詐欺罪起訴楊男。

檢方指出,28歲的楊姓男子以暱稱「楊笑笑」的名義,在臉書社團「靠北婚姻543-兩性無禁忌情感討論區」與小文攀談,楊再用別人照片,吹嘘自己性能力很強、經濟能力闊綽,是個富二代。

獨自撫養女兒的小文,誤以為在網路釣到金龜婿,去年6月,她聽從楊男指示,錄了一段自慰影片給楊男欣賞後,楊男見她已卸下心防,竟向小文謊稱自己正在跟哥哥爭鉅額遺產,如果小文願意幫他用「美人計」騙哥哥上床,做愛一次就給她300萬。

小文同意後,跟楊男簽下性愛契約,並在楊男牽線下與「哥哥」發生性行為,殊不知「哥哥」就是楊男本人;幾天後,「哥哥」主動向小文傳訊,稱自己已查覺小文和楊男想用仙人跳手法騙錢,楊男已認罪賠200萬,要求小文也要連帶賠100萬,否則將採取法律途徑。

小文無奈,付了10萬元後,楊男又現身,說自己和小文爭產任務失敗被家人發現,如果小文不拿30萬出來,或是把女兒帶到旅館陪他一天,就要散布她的自慰影片,小文這次真的沒辦法,只好封鎖楊男帳號並報警。

檢警介入調查後,發現楊男一人分飾兩角騙財騙色,楊到案後也坦承犯行,被檢方依詐欺罪起訴;小文另提告妨害性自主罪,但檢方認定小文是出於自願與楊男發生性行為,小文雖然是被楊男所騙,但事後她與「楊男哥哥」的對話紀錄中,楊傳訊息給小文「你那天跟我做你流血喔?」,小文回他:「對,沒關係,我自願的」,顯見沒有被強迫。

當楊男假扮成「哥哥」身分,質問小文是否與「楊笑笑」串通仙人跳時,小文還心虚願意拿出10萬元和解,因此無法認定與被性侵受害者出現的反應不同,偵結處分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