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隆兩乳變四乳 醫師挨告判賠48萬

丁姓醫美醫師被控為女子隆乳卻讓她「兩乳」變「四乳」,遭北院判賠48萬元。(資料照)

丁姓醫美醫師被控為女子隆乳卻讓她「兩乳」變「四乳」,遭北院判賠48萬元。(資料照)

2022/07/11 19:58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丁姓醫美醫師去年為1名女子做隆乳手術,未料才2天女子「兩乳」變「四乳」,趕緊找其他醫師確認狀況,得知是丁醫手術出包,她只能再花錢動刀矯正,事後對丁醫求償68萬多元,台北地院審結,判丁醫須賠償女子48萬元。可上訴。

判決指出,丁醫是在2021年6月21日為女子隆乳,然而,女子2天後發現兩乳外觀猶如「4個乳房」,她雖聯繫丁醫卻沒有結果,只能忍痛到另外一家醫院的整形外科求診,經診斷,是俗稱「雙層氣泡乳」的隆乳術後畸形。

女子只好再度花錢讓其他醫師開刀修補隆乳處填充物,事後怒向丁醫求償動刀費用與精神慰撫金,共68萬多元。

而丁醫雖親自到庭,卻未提出任何書狀說明或口頭答辯,面對北院詢問「律師怎麼沒有一起到庭?」丁醫聲稱受委任的黃律師身體不適、無法前來;北院再度開庭時,丁醫仍獨自到庭,但改口稱黃律師太忙,改委任吳律師,只不過吳律師身體同樣不適,他重新找回黃律師,但黃律師恰好為其他客戶的案件出庭。

北院認為,丁醫說法反覆,即便律師真的忙到沒空到庭代為答辯,也必須依法院諭知提出書狀答辯,更何況,北院已清楚告誡若無正當理由仍逾期沒答辯,就視為延滯訴訟。

北院因此認定丁醫承認女子主張,經扣除丁醫向女子已收取的手術費20萬多元,判丁醫應賠償女子另外動刀費用與精神慰撫金共48萬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