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9線關山月眉段重機撞貨車 騎士送醫搶救不治

重機不明原因衝撞貨車,車頭全毀,男騎士送醫搶救不治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重機不明原因衝撞貨車,車頭全毀,男騎士送醫搶救不治。(記者陳賢義翻攝)

2022/07/10 19:36

〔記者陳賢義/台東報導〕台東縱谷台9線今日下午發生死亡車禍,1名年約30歲騎乘重機男子行經台9線關山月眉路段,與1名陳姓女子駕駛的貨車發生衝撞,台東縣消防局1輛救護車載送1名車禍輕傷患者恰巧路經,當機立斷先將已無生命跡象的重機騎士急送關山慈濟醫院,仍經搶救仍回天乏術,翔實肇事原因警方調查釐清。

這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今日下午4時40分許,騎乘紅色重機的男子北上行經台9線關山月眉路段,與駕駛貨車且載運肥料的陳女發生衝撞,男子連人帶車倒地不起,車頭全毀,當場失去心跳和呼吸,鹿野分隊救護車恰巧載著1名輕傷患者經過,下車查看發現騎士頭部重創、流血不止,當機立斷先讓輕傷患者下車,由另部救護車接駁就醫,立即送往關慈,但經過院方急救至5時許仍宣告不治。

駕駛肥料車的陳女表示,當時駕駛貨車載著肥料,從支線駛出穿越台9線回家,不知何故重機就直接撞上,停車查看發現駕駛已倒地不起。警方表示,車禍發生在今日下午4時40分左右,1輛大型重型機車由南向北,不明原因與1輛貨車發生交通事故,肇事原因與責任歸屬待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