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家5口南方澳豆腐岬戲水 8歲童溺水送醫不治

宜蘭縣南方澳豆腐岬傳出8歲男童溺水意外。圖為豆腐岬,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記者蔡昀容攝)

宜蘭縣南方澳豆腐岬傳出8歲男童溺水意外。圖為豆腐岬,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。(記者蔡昀容攝)

2022/07/09 18:30

首次上稿 17:14
更新時間 18:30

〔記者蔡昀容/宜蘭報導〕暑假天氣熱,不少人會到海邊戲水,五結鄉某戶一家五口到蘇澳鎮豆腐岬風景區戲水,8歲男童下水沒多久後溺水,被遊客發現拉上岸,現場民眾進行CPR,消防分隊趕抵現場接手搶救,但男童無生命跡象,送蘇澳榮民醫院急救後,下午5點仍宣告不治。

據了解,這戶人家2個大人、3名小孩今天下午到豆腐岬風景區遊玩,3名小孩下水玩耍,8歲弟弟不慎溺水,哥哥趕緊上岸向爸爸求救;另一頭,戲水遊客發現男童狀況不對勁,趕緊把人救起拉上岸。

現場遊客先對男童CPR,消防局下午3點35分獲報,派遣南方澳分隊救護車趕往接手救援,當時男童已無生命跡象,送蘇澳榮民醫院,家長相當焦急不捨,不願放棄一絲希望,但經院方搶救後,下午5點仍宣告不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