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確定接任高市警局長 林炎田感謝陳其邁信任

林炎田確定接任高市警局長,他感謝市長陳其邁信任承擔港都治安維護重責,7月11日將上任履新。(資料照)

林炎田確定接任高市警局長,他感謝市長陳其邁信任承擔港都治安維護重責,7月11日將上任履新。(資料照)

2022/07/07 23:48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警政署今(7)日正式公布高雄市警察局長由警政委員林炎田升任;林炎田今晚表示,一定會承擔起讓市民安心的重任,包括緝毒、打詐、查槍、肅竊、掃黑、街暴等治安工作,希望在黃署長在局長任內的既有基礎上,一起和同仁持續精進,他特別感謝陳市長的支持與信任,成為警察維護港都治安的動力。

林炎田如數家珍道出未來港都治安藍圖,包括暑假的青春專案、交通維護、酒駕取締、防疫等,接著年底九合一選舉維安工作,以及平日護老扶幼、反跟騷等服務,都會在既有的勤務基礎上,一起和同仁持續努力、打拼,未來不管是一般治安,或選舉治安的維護,提升科技辦案的能量與技巧,將是第一要務,對於民眾的反映也需即時受理、回應。

前署長陳家欽擔任高雄市警局長時,林炎田擔任其刑警大隊長,2015年高雄大寮監獄發生受刑人挾持人質事件,終能化險為夷,讓事件平安落幕,後來升任警政委員期間,也深獲倚重,負責主持研究科技犯罪的相關草案研擬,以及如何提升警察科技犯罪處理能力,完全契合市長陳其邁科技建警的專業與期待。

林炎田刑事出身,是新任署長黃明昭的51期同學,為人精明幹練,注重細節,重視績效,從擔任刑事偵查隊長、大隊長、分局長、公關室主任,再到苗栗縣警局長、刑事局副局長、基隆市警局長等重要職務期間,對長官交付的任務,都全力以赴,處事得宜,深獲各級長官的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