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檔狂催油門…2屁孩測BMW新改排氣管 引警來抓毒

邱姓男子開BMW測試改裝排氣管,結果被警方找到一包毒品。(民眾提供)

邱姓男子開BMW測試改裝排氣管,結果被警方找到一包毒品。(民眾提供)

2022/07/05 19:36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20歲邱姓男子剛改BMW排氣管,揪朋友從高雄殺到台南吃消夜,為了測試排氣管的音浪有多強,在路邊打空檔踩油門,結果警方攔查還在車上找到一包K毒,也立即通報環保局、監理站就改裝車輛實施召回檢驗。

據了解,這輛BMW車齡10多年,登記在邱男名下,他接手這輛車後重新打蠟、改裝,把舊車弄得像新車。幾天前車子換新排氣管,為了測試,邱男約朋友夜衝台南,不過排氣管聲音實在很吵,而警方正巧在執行取締改裝車輛勤務,很快就把邱男攔下來。

警員盤查時發現邱男車內有K毒的臭味,也從車外看到車內中央扶手上擺了一小包K毒,邱男與友人都否認持有毒品,警方將兩人視為共同持有毒品,帶回警所驗尿,初步結果呈現陽性。

邱男才20歲,但對於從事什麼工作?為什麼會有經濟來源負擔一輛進口車?他並未如實供出,警方只能針對他持有毒品部分訊問,不過,他改裝車輛、製造噪音,警方也函請相關單位裁罰。警方後續會調查邱男的人際關係,查看背後是否有不法情事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