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下車3分鐘上廁所70萬現金不見了 警調電眼揪慣竊

金姓竊嫌利用車主未熄火、關門竊取車上財物,最近2週在虎尾、西螺犯下10起竊案,虎尾分局將他逮捕送辦。(記者黃淑莉翻攝)

金姓竊嫌利用車主未熄火、關門竊取車上財物,最近2週在虎尾、西螺犯下10起竊案,虎尾分局將他逮捕送辦。(記者黃淑莉翻攝)

2022/07/04 16:40

〔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〕一名貨車司機因尿急把車停在超商前急衝廁所,上車發現副駕駛座上皮包消失,裡面有70萬元現金,焦急報警,虎尾警分局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金姓慣竊所為,鎖定其行蹤後持拘票將他拘提到案,金嫌辯稱皮包內沒有現金,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,檢方認為金嫌無悔意有反覆犯案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案件發生在7月2日,貨車司機行駛到虎尾一家便利商店前,因尿急把車停在店外的停車格,車沒熄火就急忙下車上廁所,大約2、3分鐘回到車上,驚覺原本放在副駕駛座上的包包不翼而飛,包內有70萬元現金及鑰匙,第一時間報警。

警方獲報到場,調閱監視器,發現金嫌原本坐在靠窗的位置,看到司機下車進廁所,即起身走向貨車,開門拿走包包後騎機車逃逸。

虎尾分局指出,金嫌為慣竊,居無定所,行蹤難以掌握,擴大清查發現他租屋在西螺,昨天持拘票到其住處將他逮捕到案,清查發現他最近2週以同樣手法在西螺、虎尾等地犯下10起竊案。

虎尾分局呼籲最近有車上物品遭竊的被害人,儘速與分局聯絡,並指認犯嫌,也提醒民眾離開車輛時應將車門上鎖,不要把貴重物品放在車上,避免遭竊嫌盯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