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庄分駐所新廳舍剪綵落成 增設公廁給遊客「方便」

苗栗縣頭份警分局南庄分駐所新廳舍,今剪綵啟用,增設公廁給遊客「方便」。(記者彭健禮攝)

苗栗縣頭份警分局南庄分駐所新廳舍,今剪綵啟用,增設公廁給遊客「方便」。(記者彭健禮攝)

2022/07/02 17:19

〔記者彭健禮/苗栗報導〕苗栗縣頭份警分局南庄分駐所廳舍拆除重建工程歷經4年推動,今剪綵啟用;因南庄是縣內著名景區,分駐所面向南庄老街,遊客上門借廁所頻繁,新廳舍也增設公廁,給遊客「方便」。警察局長陳武康也期待分駐所「入新厝」後,於治安維護、為民服務更上層樓。

南庄分駐所舊廳舍建於1980年,歷經40餘年,由於南庄觀光發展日益蓬勃,轄區治安、交通情勢也不斷改變,舊廳舍不敷使用,於2018年規畫設計後,隔年發包開工,工程經費3500萬元。今年6月24日竣工後,員警已先行進駐辦公,於今天吉日辦理剪綵啟用典禮。

新廳舍為地上3層的建築物,總樓地板面積約952平方公尺,外觀設計以現代綠能建築理念呈現,內部空間規畫及設施兼顧親民、動線流暢及駐地執勤安全。此外,因分駐所面對南庄老街,常有遊客上門借廁所,新廳舍外也新增公廁,給遊客「方便」。

陳武康表示,南庄分駐所「入新厝」是承擔更大責任的開始,期望員警為警政工作注入新活力,有效肩負南庄地區的治安維護,提供更優質服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