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缺錢買毒? 拄拐杖隨機搶奪 雲警逮2嫌

虎尾分局偵破隨機搶奪案,逮捕2名嫌犯,其中1人拄拐杖行搶。(記者黃淑莉翻攝)

虎尾分局偵破隨機搶奪案,逮捕2名嫌犯,其中1人拄拐杖行搶。(記者黃淑莉翻攝)

2022/06/30 13:45

〔記者黃淑莉/雲林報導〕虎尾警分局今天宣布偵破隨機搶奪案,逮捕丁、詹2名嫌犯,其中詹嫌腳行動不便拄著拐杖行搶,被逮時還裝虛弱,警方指出,2嫌共乘1輛機車,在路上尋找落單瘦小婦女隨機犯案,訊後移送法辦。

虎尾分局偵查隊長郭建宏指出,6月27日接獲一名阮姓女子報案,指在台19線元長段遭2名男子搶走隨身皮包與財物,損失財物約1500元及1支手機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,發現2搶匪騎機車往南投方向逃逸,進一步向南投警方申請調閱沿線監視器。

郭建宏表示,2嫌疑因搶得金錢太少,共乘1輛機車沿路在找犯案對象,警方在南投溪頭下山路中將2人攔停,起出現金2200元、竊取香油錢的「釣魚」工具、毒品及吸食器,進一步詢問得知2人在搶奪後又到一處廟宇竊取香油錢,擔心手機定位被查獲,把手機隨意等到一處大排裡。

警方說,2犯嫌疑因吸毒外型蒼老,其中丁嫌較壯碩,詹嫌瘦弱還拄拐杖,2嫌結伴在路上隨機犯案,專挑身材瘦小被害人,嚇阻要對方停車,若不停就將被害人推倒後搶走身上皮包。

全案訊後依搶奪、竊盜、違反毒品防制條例移送雲林地檢署偵辦,檢察官複訊後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警方在犯嫌犯案機車置物箱裡找到竊取香油錢的犯案工具。(記者黃淑莉翻攝)

警方在犯嫌犯案機車置物箱裡找到竊取香油錢的犯案工具。(記者黃淑莉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