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興大學南投分校學生宿舍趕工中 火警竄濃煙

將作為中興大學循環經濟研究學院學生宿舍的松(二)宿舍,目前正在趕工整修,29日中發生火災,濃煙不斷竄出。(南投縣消防局提供)

將作為中興大學循環經濟研究學院學生宿舍的松(二)宿舍,目前正在趕工整修,29日中發生火災,濃煙不斷竄出。(南投縣消防局提供)

2022/06/29 14:47

〔記者陳鳳麗/南投報導〕位在中興新村的國立中興大學南投分校,首批進駐的循環經濟研學院趕在9月開辦,目前正在趕工整修的松(二)單身宿舍中午發生火警,濃煙不斷竄出,南投縣消防局調派中興等5個消防分隊出動人車灌救,所幸無人員受傷,火勢也在20分鐘控制。而因為到場的消防車很多,附近居民頗為緊張,得知是要作為中興大學循環經濟研究學院的學生宿舍的松(二)眷舍,火勢很快撲滅才放心,但有人也才確定「中興大學真的要來了」。

中興大學南投分校(地方慣稱中興新村分校),第一批進駐的循環經濟研究學院,將以單身宿舍松(二)和松(十二)作為男女學生宿舍,目前正在趕工整修、裝潢,中午11點40多分,突然松(二)有間建物燒起來,濃煙不斷從建物竄出,南投消防局獲報後,調派中興、草屯、碧興、雙冬、中寮等消防分隊的消防車和警義消趕往滅火。

該火警火勢不大,因此大批消防車和人員抵達後,大約用了20分鐘即控制火勢,而在進行整修工程的人員也沒有人員受傷。消防局第一大隊估算,受損面積約40平方公尺。

中興新村前光華里長史祝賢表示,因為前來灌救的消防車很多,不少中興新村的居民紛打電話給他探問何處發生火災,得知是整修要作為中興大學循環經濟研究學院的學生宿舍,且火勢不大很快就撲滅才放心,但也不少人因為這場火警,才知道「中興大學真的來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