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稻埕碼頭酒吧父子口角衝突 醉父拿水果刀亂揮被制伏

警方到場時,謝姓友人(後)正在勸阻洪(前)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到場時,謝姓友人(後)正在勸阻洪(前)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22/06/27 11:5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45歲洪姓男子在台北市大稻埕碼頭一家酒吧上班,今天凌晨時刻,他兒子來找他,父子倆酒後發生口角,洪氣得拿起切檸檬的水果刀揮舞。在旁的謝姓友人先勸兒子離開,再勸洪放下刀子,但洪不為所動;其他民眾見狀報警,轄區警方趕到擔心發生意外,朝洪噴辣椒水將其制伏,這才結束一場鬧劇。

警方調查,洪姓男子平時在台北市大稻埕碼頭一處酒吧上班,他今天凌晨0時許下班後喝了不少酒,不久他兒子來酒吧找他談事,但父子倆卻爆發口角、越演越烈。

洪氣得拿起工作上用來切檸檬的水果刀亂揮,一旁的50歲謝姓友人見狀,先勸兒子離去,同時上前勸說、並攔阻他揮刀。但由於洪不斷叫囂,其他民眾見狀以為發生打架事件,嚇得報警。

轄區警方趕到現場,了解事情原委後,洪依然不願放下刀子;員警擔心他有傷人及自傷之虞,最後朝他噴灑辣椒水將其制伏帶回派出所,最後將他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。

警方查扣洪拿來亂揮的刀子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警方查扣洪拿來亂揮的刀子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