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倒楣!牽新車上路三小時 就被酒駕大拖車撞爛

厡PO新車遭酒駕曳引車撞爛。(圖取自爆怨公社)

厡PO新車遭酒駕曳引車撞爛。(圖取自爆怨公社)

2022/06/26 00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一名網友在社群媒體上發文表示,自己新買的車僅上路3小時就被酒駕撞爛,所幸沒有嚴重傷亡,她也氣憤表示:「到底何時能修法?層出不窮的酒駕事件,無數的家庭破碎」,貼文下方不少網友紛紛留言。

原PO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昨(25)日早上剛牽新車,開不到三小時,就被酒駕的曳引車撞爛,並強調自己是靜止狀態,對方無煞車,後車追撞,整台車直接被撞上人行道;對方下車後不但沒道歉還在漱口、找地方上廁所,果然酒測完馬上上銬。

這名網友還說:「我車前方還有台摩托車被連帶撞倒,好險摩托車主雖有受傷但不致命,如果沒我的車緩衝後果不堪設想,只能往好處想,我的大白雖然出師未捷身先死,至少今天這場事故除了前面的摩托車騎士腳有受傷,無其他額外傷亡,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。」

最後她也感慨:「到底何時能修法?層出不窮的酒駕事件,無數的家庭破碎,如果今天修法改成抓到酒駕無條件關十年不得假釋,酒駕撞死人無期不得假釋,這個社會是不是酒駕風氣才會改善呢?」

不少網友都在貼文下方留言:「你真的好衰」、「真的還好那個機車騎士沒大礙」、「剛牽車遇到這個真的衰」、「哇,這產險如果沒即時過件,會哭」、「這也太倒霉了吧!」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3小時前這輛車還是全新的。(圖取自爆怨公社)

3小時前這輛車還是全新的。(圖取自爆怨公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