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潛水客失蹤東吉海域 澎湖海巡隊連夜搜尋未果

澎湖傳奇號接送潛水客出海,發生潛水客失蹤意外。(民眾提供)

澎湖傳奇號接送潛水客出海,發生潛水客失蹤意外。(民眾提供)

2022/06/25 12:21

〔記者劉禹慶/澎湖報導〕澎湖南方四島潛水勝地24日傳出一名潛水客失蹤,澎湖海巡隊據報後,立即派出巡防艇前往現場搜救,並申請空偵機加入空中搜尋,但連夜搜尋未果;根據了解潛水客身上有配戴「救命神器」-鸚鵡螺,卻未發現任何求救訊號。

澎湖海巡隊調查指出,24日下午2時52分接獲「傳奇」快艇報案,有一名潛水客在東吉附近海域失聯未歸,隨即指揮澎湖海巡隊3503巡防艇前往搜救,並緊急調派3539巡防艇提前出勤,同時申請空偵機加入空中搜尋。3503艇及3539艇分別於下午3時37分及4時30分抵達東吉海域,聯合當地漁船開始水面搜索,空偵機亦在下午3時45分從高雄小港機場起飛前往東吉海域搜尋。

據了解該名失聯人員係搭乘「傳奇」快艇,由東吉港出港前往東西吉海域潛水,該船長表示有一名潛水客下水30分鐘後未返回船上,向海巡署第十三巡防區指揮部報案,失聯潛水客為新北市59年次王姓男子,截至今日上午共計派遣5艇35人,尚無最新進展,澎湖海巡隊會持續派艇搜尋。

葉姓業者表示,王姓男子參加的潛水團26人,由4名教練帶往南方四島東西廊道潛水,這個潛水團已是第2天第4次潛水行程,潛水過程全部人都在導潛旁邊,但結束潛水時打浮力袋,還有潛伴看到失蹤王姓男子,可是浮出水面就未見其蹤影,因全部潛水人員都有配備鸚鵡螺,只要按下去就會出現求救訊號,令人納悶未發現訊號蹤影。

澎湖海巡隊據報後趕抵現場,連夜搜尋未果。(澎湖海巡隊提供)

澎湖海巡隊據報後趕抵現場,連夜搜尋未果。(澎湖海巡隊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