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問正妹OL「跟男友做會不會戴套」 71歲色保全辯:當女兒關心

正妹指控71歲郭姓保全不但會偷摸她大腿,還多次出言騷擾,問她「跟男朋友做會不會戴套」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正妹指控71歲郭姓保全不但會偷摸她大腿,還多次出言騷擾,問她「跟男朋友做會不會戴套」。示意圖。(資料照)

2022/06/25 10:29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在高市某商辦工作的正妹OL,指控大樓的71歲郭姓保全很色、很噁心,不但會偷摸她大腿,還多次出言騷擾,問她「跟男朋友做會不會戴套」,法官根據相關事證,依性騷擾防治法和強制罪判他拘役60日,得易科罰金。

判決指出,去年8月3日上午11點多,郭姓老翁把信件送往樓上辦公室時,在商辦裡工作的正妹出面簽收信件,郭翁問她:「跟男朋友做會不會戴套」、「都在家裡做還是去汽車旅館做」。

正妹不理他,郭竟趁機摸了她穿短裙的大腿,還在耳邊呢喃「這是我們的秘密不要跟別人說」,正妹覺得噁心,把他的手推開跑回座位後,見郭翁眼睛還朝著她大腿一直看,她趕緊拉開座位上的抽屜擋住大腿,郭翁見「無油可卡」才離去。

1個多月後,郭翁又到辦公室騷擾正妹,還握著她的手長達8秒;正妹事後除報警外,更在IG上發文痛譙色保全「噁心死了」,與友人討論後,一個禮拜後就在辦公座位上添購寵物攝影機,錄下色保全騷擾她的事證。

雄檢偵查時,郭翁否認犯行,辯稱自己拿信件給正妹簽收時,筆不小心掉到地上,他彎腰撿筆時不小心碰到她的大腿,且強調自己年紀這麼大,只是把對方當女兒看待,絕無騷擾之意。

但檢方根據辦公室同事指證及相關事證,認定郭翁有性騷擾正妹,偵結後將他依性騷擾、強制罪起訴。高雄地院審理時,郭翁坦承犯行,法官根據相關事證,依性騷擾防治法和強制罪判他拘役60日,得易科罰金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