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北警涉開假紅單收賄貪污 侯友宜:不允許貪贓枉法

針對新北市有警察涉嫌開假紅單、收賄貪污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不允許警察貪贓枉法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針對新北市有警察涉嫌開假紅單、收賄貪污,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,不允許警察貪贓枉法。(記者賴筱桐攝)

2022/06/22 12:11

〔記者賴筱桐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傳有不肖租賃業者因旗下車輛違規被開單,導致牌照無法正常使用,於是透過白手套向新北、桃園及新竹等地員警行賄,警方開出不實罰單後,利用重新領牌手法,讓車「借屍還魂」,全案移送地檢署偵辦。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對此表示,不允許警察貪贓枉法。

侯友宜今天在市政會議後,被問到新北警涉嫌開假紅單、集體收賄貪污一事的看法。

侯友宜表示,此案去年由分局主動做移辦,這一次地檢署擴大偵辦,如果查有不法,該辦的事就要辦,絕對不允許貪贓枉法在警察內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