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拿與他人性愛片脅迫女子上床 渣男軍人被繩之以法

陳姓男軍人涉藉口有女子小蓮與他男的性愛影片,脅迫與小蓮發生性關係,台南地院除對陳男判刑及緩刑,並要求男方要賠三十五萬元給女方。(資料照,記者王俊忠攝)

陳姓男軍人涉藉口有女子小蓮與他男的性愛影片,脅迫與小蓮發生性關係,台南地院除對陳男判刑及緩刑,並要求男方要賠三十五萬元給女方。(資料照,記者王俊忠攝)

2022/06/21 00:33

〔記者王俊忠/台南報導〕陳姓男子在服役期間於2018年間在網路看見1名女子小蓮(化名)與某男子性愛影片,陳男藉口可取回或刪掉影片、但如不跟他上床,會公開這不雅影片,女方受迫兩度與陳男到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;後來,陳又以復原此影片為由、脅迫再與女方見面。小蓮假意答應見面、一面報警到場逮獲這名渣男。

台南地院依軍人犯性侵罪與強制未遂罪,各判陳男1年8月徒刑與4個月徒刑。因為陳男在檢方調查中以賠償35萬元(剩5萬元尚未支付)與小蓮達成和解,小蓮也表明願意原諒男方,所以法官給予緩刑3年處分、緩刑期間要接受保護管束。

判決指出,陳男是在2015年7月中旬到2019年9月初服役從軍,他於2018年間在網路上看見疑似小蓮的女子與某男發生性愛影片,透過網路交友軟體,陳男與小蓮取得聯繫並告知女方「可幫忙取回或刪除這性愛影片,但要跟女方交往、發生性關係,否則要對外散布這段不雅影片」。

小蓮擔心不雅影片遭散布、影響名譽及隱私,不得已只好妥協、聽從陳男要求,先後於2018年7月間及2019年夏季兩次在高雄1家汽車旅館,任由男方兩度性侵得逞。

陳男見女方跟他上床後並未張揚此事,又於2020年9月30日晚間,陳男再撥打LINE電話給小蓮、恫嚇稱已復原她與某男的性愛影片,要求再跟女方打1炮,就會把影片交給女方。小蓮不甘屢遭陳男脅迫性侵,先假意答應到超商見面確認性愛影片,同時報警到場。10月1日晚間,陳男在台南1處超商與小蓮見面、出示手機內性愛影片給女方觀看,被前往埋伏的員警當場逮獲陳男、依法送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