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狸貓換太子!冷氣商偷30萬元勞力士錶 天真用山寨版頂替

被偷的勞力士錶。(讀者提供)

被偷的勞力士錶。(讀者提供)

2022/06/17 11:24

〔記者洪定宏/高雄報導〕40歲呂姓男子日前利用裝修冷氣過程,偷走價值30萬元的勞力士錶,用山寨版頂替。屋主發現報警,警方輾轉從當舖確認典當者就是呂男後將他拘提逮捕,依竊盜罪嫌法辦。

原來呂男早在今年初,曾到張姓被害人位於高市小港區的住處修理冷氣,當時在主臥室看到勞力士錶,沒想到5月21日還有機會前去安裝冷氣,趁屋主信任他,外出無人在家,就將勞力士錶連同外盒藏在左腰,再拿自己買的山寨版勞力士假錶頂替,企圖「狸貓換太子」,但當晚就被張男發現報警。

小港分局高松派出所調閱監視器,雖然發現呂男離開時,腰間疑似藏有物品,十分可疑,但苦無直接證據,就先在網路上搜尋販賣二手勞力士錶的資訊,發現苓雅區建國路某當鋪有同款式手錶,與被害人錢去確認序號無誤,也確定是呂男典當24萬元,聲請拘票獲准,於6月15日在鳳山區逮捕呂男,但只剩13萬7000元,其他花用在生活開銷。

頂替的山寨版。(讀者提供)

頂替的山寨版。(讀者提供)

呂男將真錶藏在左腰。(讀者提供)

呂男將真錶藏在左腰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