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慶祝警察節 霧峰警分局內新所志工1人1菜為波麗士加油

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志工媽媽們慶祝警察節,大家以1人1菜的方式幫員警加菜、打氣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霧峰分局內新派出所志工媽媽們慶祝警察節,大家以1人1菜的方式幫員警加菜、打氣。(記者陳建志翻攝)

2022/06/15 13:23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 今天是警察節,霧峰警分局內新派出所志工分隊長顏子帶領近15位志工媽媽們大展手藝,以1人1菜的方式幫內新派出所的員警加菜慶祝警察節,提振員警工作士氣,也感謝他們維護治安的辛勞,讓派出所充滿「媽媽的味道」。

內新派出所志工分隊長顏子,在警察節時帶領志工媽媽們1人1道菜至派出所慰勞波麗士大人,每位志工都大展手藝,烹煮美味的滷豬腳、現炒青菜、香酥土魠魚、鱸魚、酸菜豬肚湯等一道道香噴噴的「媽媽味」,慰勞員警同仁平日的辛勞,享用佳餚的同時,更不忘交換協勤心得,透過肯定及鼓勵增強志工及員警間的凝聚力,讓警民合作打擊犯罪能發揮最強的功效。現場內新派出所警友站也貼心贊助志工媽媽及每位警員防疫茶磚,幫助大家提升自我免疫力。

內新派出所長張世杰表示,感謝志工分隊主動替員警慶祝警察節,鼓舞同仁工作士氣,為同仁加油打氣,相信在志工的協助及鼓勵下,同仁會將工作做得更好,讓轄區治安和交通都平穩、順暢,讓民眾生活更加安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