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短裙妹捷運上昏睡遭狂摸大腿 正義女乘客錄影擒狼

短裙妹遭謝男狂摸大腿。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。(資料照)

短裙妹遭謝男狂摸大腿。示意圖,與本案無關。(資料照)

2022/06/11 13:05

〔記者吳政峰/台北報導〕謝姓男子2020年間搭乘捷運,見一名短裙妹坐在位子上昏睡,竟然起了色心,數度偷摸她的大腿,坐在對面的一名女乘客看不下去,拿起手機錄影蒐證,並把短裙妹叫醒一起擒狼。謝男承認無法克制性衝動才當痴漢,日前被高等法院依乘機猥褻罪判刑6月,得易科罰金18萬元,可上訴。

2020年某日下班期間,謝男搭乘捷運,行駛至新北市三重區捷運菜寮站、台北橋站之間,見坐在身旁昏睡的短裙妹大腿白嫩,竟無法克制性衝動,以假裝睡覺不小心觸碰的方式,用手摸她的大腿數次,每次長達數十秒。

短裙妹一度醒來,轉頭見謝男眼睛閉起來,以為他是睡著而不小心碰到,不以為意,繼續昏睡,但謝男沒想到自己的變態行徑,全被坐在對面的正義女乘客錄下來。

女乘客見謝男食髓知味,不斷騷擾短裙妹,趕緊上前喚醒她,並把影片拿給她看。短裙妹看完之後覺得非常噁心與害怕,不願姑息,拒絕謝男賠償,堅持提告,要給色狼一個教訓。

謝男承認無法克制性衝動,才會犯下本案,非常後悔,事後主動前往醫療機構接受治療,惟仍無法取得短裙妹的諒解。

高院指出,謝男為滿足自身慾望,趁短裙妹熟睡偷摸大腿,對被害人身心造成相當程度的陰影及傷害,又未取得她的諒解並彌補損害,非常不該,但考量他無前科,素行尚可,表示悔悟及改過,犯後態度尚可,日前維持原審判刑6月見解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