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嬰發燒、抽搐 確診爸雨夜含淚攔警:救救我兒子!

郭男心急如焚,上前攔下警車,希望警方能救救他的兒子。(警方提供)

郭男心急如焚,上前攔下警車,希望警方能救救他的兒子。(警方提供)

2022/06/09 17:15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郭姓男子與妻子都因確診在居家隔離,豈料8日晚間5個月大的兒子男嬰發燒又抽搐不停要送醫,但是當晚7時許車流正多,郭男眼淚都被逼出來,在路邊攔下警車,拜託警方幫他救救兒子,警方二話不說鳴笛替郭男開道,護送他們到醫院,還好經過治療男嬰狀況穩定下來,郭男今天打電話感謝警方幫忙。

郭男與妻子確診後在安平區的住處居家隔離,當夫妻倆看到兒子不僅發燒又抽搐,擔心兒子有生命危險,急忙開車去醫院,但是當天下雨車多難行,加上兒子抽搐越來越嚴重,讓郭男內心好焦急,還好在經過台南中西區華平路與和緯路口時,他看到南市警二分局的警車,冒雨攔車請警方幫忙。

二分局長樂派出所員警吳育承、鄭至言看見郭男拍著車窗,眼淚都快流出來,郭男慌亂講完兒子的情況,認為見狀況十分危急,一邊報告所長及分局勤務指揮中心,並提醒郭男要注意道路號誌狀況及往來人車,立即以巡邏車開道前往永康區奇美醫院,原本在下班壅塞時段至少要20分鐘以上的路程,在警方的協助下,僅用約5分鐘就安全引導抵達醫院急診室。

經過治療後,郭男的兒子狀況回穩,郭男再致電派出所,謝謝警方當下聽到夫妻確診也沒有卻步,還幫忙開道爭取搶救兒子的時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