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0歲兒確診高燒!母自駕送醫 警開道護送

媽媽持轉診單自駕到派出所,請求警方協助開道,送確診高燒兒就醫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媽媽持轉診單自駕到派出所,請求警方協助開道,送確診高燒兒就醫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22/06/09 17:33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桃園市中壢區10歲男童確診發高燒,醫師視訊看診評估建議立即送林口長庚醫院,男童媽媽打119得知救護車無法及時抵達,決定自己開車送兒就醫,並打電話向中壢派出所求助,請求警車開啟警鳴器協助開道,約20分鐘抵達急診室,男童就醫後無礙,讓她鬆了一口氣。

中壢派出所副所長曾恩琦今天指出,柯姓媽媽打電話到派出所求助說,10歲兒子確診高燒不退,經視訊看診,醫師判斷有誘發腦炎的疑慮,建議立刻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。

當下救護車無法及時抵達,她決定自己開車載小孩就醫,但中壢到龜山車多,她怕延誤,提起勇氣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,員警開車鳴警報器幫忙開道,約20分鐘順利協助送醫。

曾恩琦說,警察的工作不只除暴安良、維護治安,有更多是在為民服務,對於民眾緊急求助均會第一時間伸出援手。

相關新聞請見︰

「武漢肺炎專區」請點此,更多相關訊息,帶您第一手掌握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