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中釣蝦場13人大亂鬥 一方「寡不敵眾」擊發鎮暴槍

警方到場噴灑辣椒水控制現場。(警方提供)

警方到場噴灑辣椒水控制現場。(警方提供)

2022/06/08 12:24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龍井區一間釣蝦場今天凌晨發生聚眾鬥毆情事,兩票年輕人因酒後互看不順眼,先是互嗆「看三小」後竟衍生13人大亂鬥,期間人少一方見「寡不敵眾」,竟拿出鎮暴槍及BB槍射擊反制,警方獲報迅速啟動快打警力趕往,噴辣椒水控制現場並壓制逮捕,13人通通被帶回送辦,一個都跑不掉。

這起鬥毆事件發生在今天凌晨零時20分許,地點在龍井區遊園南路某釣蝦場,當時21歲林姓男子與友人共8人(7男1女)在釣蝦場內釣蝦並飲酒聊天,同時間另方26歲陳姓男子也與友人共5人(2男3女)在場內,此時林、陳二人在釣蝦場外講手機時因酒後互看不順眼,互相嗆聲發生口角後,竟衍生打群架情事。

期間陳男一方見「寡不敵眾」處於劣勢,竟拿出鎮暴槍、BB槍射擊以及球棒反擊,場面一片混亂,轄區烏日分局獲報,迅速啟動快打派遣優勢警力到場,見雙方仍持續叫囂,立即噴灑辣椒水控制現場並壓制逮人,將現場13人全數帶回偵辦,同時查扣鎮暴槍1支、BB槍1支(均無殺傷力)及棒球棒2支。

而這起鬥毆也造成雙方共3人受傷,所幸均僅輕微擦挫傷,經送醫治療無大礙,警方則在訊後將全案依聚眾鬥毆、妨害秩序、傷害、恐嚇等罪嫌移送法辦,同時呼籲民眾切勿藉故生端,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,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,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警方壓制滋事份子帶回偵辦。(警方提供)

警方壓制滋事份子帶回偵辦。(警方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