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撕開保險套卻不戴!男友無套愛愛2分鐘女老師竟懷孕怒提告 法官判賠10萬

男友未戴保險套害女友懷孕,被法官判賠10萬元。示意圖(資料照)

男友未戴保險套害女友懷孕,被法官判賠10萬元。示意圖(資料照)

2022/06/07 14:59

〔記者黃佳琳/高雄報導〕高雄一名女老師愛上洗車工,女老師不想太早結婚,堅持男友要戴保險套才肯發生性行為,但男友卻當著她的面撕開保險套包裝後,假裝戴套實際卻是無套嘿咻,女教師驚覺觸感不對推開男友,男友雖未射精,兩人也才嘿咻2分鐘,但女教師卻在5個禮拜後懷孕,事後女老師服藥墮胎並向男友提告求償60萬元,法官判男友應賠10萬。

判決指出,女老師和男友於2020年7月3日開始交往,兩人交往才幾天,就發生數次性行為,也都沒有戴套,同年7月16日,兩人準備再發生性行為前,女老師推算「危險期」快來了,要求男友嘿咻前一定要戴套,男友表面上答應,當著她的面撕開保險套包裝後,假裝戴套實際卻是無套嘿咻。

女老師嘿咻2分鐘後查覺觸感不對,推開男友後發現他沒戴套,氣得跟男友大吵一架,男友事後傳訊道歉「老婆我知道妳在擔心什麼,我也尊重你的選擇,如果真的有了你不想生,我們就不要生」、「我雖然不是好男人,但我愛你我很認真,我會尊重老婆妳的決定,不管妳的決定是什麼,我都會愛你對你負責」。

女老師回他:「你有沒有在想我到底有沒有懷孕的事」,男友說:「有,但我不敢開口問,怕妳又心情不好」,女老師告訴他:「不是因為誰會不開心就不提這件事,事情發生,怎麼解決才重要,你讓我一個人在做這些事,你這樣不對」,男友則回她:「對不起,是我錯了,我不會再讓妳感覺我沒有在關心妳,對不起老婆」。

不過,5個禮拜後,女老師確認自己懷孕,她不想要小孩,於是服藥墮胎,她氣得痛駡男友:「為什麼當初我要你戴你不戴,你現在養得起我跟小孩嗎?」、「我要你戴,就是因為我知道我自己不想要有,不想要結婚,我還沒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,我還沒辦法承受我有了要生下來養,工作要怎麼處理,錢要怎麼處理」。

男友也承認錯誤,向女老師道歉:「這是我的錯,是我興奮過頭」,女老師看完訊息則說:「你真的愛我真的為我想的話,你不會讓我經歷這件事」,男友回她:「你就這樣肯定我不愛你的?我承認這件事是我的衝動犯下的錯,我有時候也很自責我犯下的錯,當時我是沒想那麼多,我興奮過頭了」。

女老師不接受男友的道歉,認為男友不法侵害她的性自主決定權,在未戴保險套的情形下與她發生性行為,導致懷孕進而流產,提告求償60萬元精神慰撫金;高雄地院審理時,男友坦承錯誤,法官判他應賠10萬元,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