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獨攀武陵農場桃山步道 摔落溪谷溺斃

和平消防隊涉溪救援邱男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和平消防隊涉溪救援邱男。(記者張軒哲翻攝)

2022/06/04 10:38

〔記者張軒哲/台中報導〕受到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影響,國人旅遊型態改變,越來越多民眾走入山林,但也導致山難頻傳。昨日上午一名42歲邱姓男子在武陵農場內的桃山登山步道0.2K處旁的小溪落水;台中市消防局立即派遣梨山分隊小隊長黃暉銘帶隊前往救援,救起溺水邱男,但已無生命跡象,送醫不治。

台中市消防局指出,昨日上午8時51分接獲報案,在武陵農場桃山登山步道旁溪邊發現1名民眾落水;於10時40分時由搜救人員發現溺者已明顯無生命徵象,本局人員利用獨輪車載送運往登山口,11時06分由救護車將溺者送往梨山衛生所急救,但仍回天乏術。

和平警方指出,邱男是獨自攀爬桃山山域,疑因不慎滑落溪谷,呼籲民眾不要獨自登山,梅雨期間,山區土石鬆動,不要貿然入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