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約跑山夜騎設局圍毆!18歲男遭暴打丟包 求救倒超商

文山一分局警方將邱姓主嫌及6名共犯拘提到案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文山一分局警方將邱姓主嫌及6名共犯拘提到案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22/06/01 20:23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18歲許姓男子與19歲邱姓男子有金錢糾紛,5月24日凌晨,許男被邱男以騎車跑山為由約到台北市福德坑環保復育公園,許男不疑有他赴約,結果慘遭痛打,還被丟包在木柵路四段。警方今天說,已將邱姓主嫌及其他6名共犯拘提到案。

文山一分局萬芳派出所日前接獲超商通報,木柵路四段的便利超商內有個男子倒臥,警方到場發現許姓男子全身傷痕累累,協助他送醫後漏夜偵辦。

許姓男子向警方指稱,他早與邱男有金錢糾紛,邱男約他「騎車跑山」,相約在福德坑公園碰面,他以為邱男對雙方恩怨早已釋懷,如期赴約,到場後卻被數人持棍棒、安全帽痛毆,還被載送至木柵路四段丟包。

文山一分局警方經過多日追查,日前將邱男及6名共犯於台北、新北等地拘提到案,查獲犯案球棒、安全帽及衣物,邱男等人對於犯行坦承不諱,全案詢後依聚眾鬥毆、妨害自由及組織犯罪條例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。

文山一分局警方查獲犯案球棒、安全帽及衣物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文山一分局警方查獲犯案球棒、安全帽及衣物。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