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慟!原訂6/1媽媽生日登記結婚 孝子騎士擦撞噴飛遭賓士撞死

宜蘭縣潘姓機車騎士昨天在三星鄉被賓士車撞死,家屬請求目擊者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宜蘭縣潘姓機車騎士昨天在三星鄉被賓士車撞死,家屬請求目擊者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2022/05/31 20:27

相關新聞連結:
機車騎士擦撞倒地滾對向車道被撞死 賓士男涉肇逃1小時查獲到案

〔記者江志雄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三星鄉昨天發生兩輛同向機車擦撞,造成22歲潘姓男騎士翻滾到對向車道,遭賓士車撞上送醫不治,駕駛涉嫌肇逃。潘男原訂明天(6月1日)媽媽生日登記結婚,當成送給媽媽的生日禮物,如今天人永隔,潘媽媽上網PO文說,「來不及了」。

三星警分局昨天下午4點23分接獲報案,三星路三段602巷口有交通事故,警方到場時,潘姓騎士頭部重創倒在大馬路上,已無生命徵象,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,經調查,51歲賓士廖姓男駕駛撞人後駛離現場,在1小時內被查獲到案。

母悲痛PO文 徵求行車記錄器畫面

案發後,潘媽媽上網PO文說,「兒子因傷重不治身亡,原訂6/1要登記結婚的…結果來不及了」,請當下有經過事故地點的鄉親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,協助他們討公道,讓兒子走得明白。

懷孕未婚妻發文「把老公還給我」

潘男出身單親家庭,是家中長男,母親獨力拉拔5名子女長大,孝順的他原訂母親生日當天與未婚妻完婚,送給母親難忘的生日禮物,想不到遭逢死劫,媽媽與懷有身孕的未婚妻都難以接受殘酷事實。潘男未婚妻也在臉書發文說,「把老公還給我」,字裡行間充滿悲痛與不捨。

事故地點沒有監視器,潘媽媽請求目擊者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,進一步釐清事發經過,她今天受訪時說,身為人母一定要挺身而出,為遭遇不幸的兒子討回公道。

警方調查發現,事發當時,潘男與另名游姓機車騎士均從三星往羅東方向行駛,在事故地點擦撞,潘男翻滾到對向車道,被一輛閃避不及的銀色賓士撞上,當下賓士駕駛沒有下車處理,迅速駛離現場,辦案人員調閱路口監視畫面,查出涉嫌肇逃的銀色賓士車主身分,隨即攔截圍捕,迅速查獲歲廖姓男子到案。

廖男供稱,發生事故時,因肚子痛趕著回家,加上手機沒電,未能在第一時間打電話報案;潘姓死者、游姓騎士、賓士廖姓駕駛經過抽血及酒測,均無酒精反應,排除酒後肇事,全案依過失傷害致死、肇事逃逸偵辦。

車禍地點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車禍地點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警方針對肇事的銀色賓士車採證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警方針對肇事的銀色賓士車採證。(記者江志雄翻攝)

潘媽媽上網PO文說,請當下有經過事故地點的鄉親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。(擷取自臉書「宜蘭知識+」)

潘媽媽上網PO文說,請當下有經過事故地點的鄉親提供行車記錄器畫面。(擷取自臉書「宜蘭知識+」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