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沒下雨深夜帶傘 高雄男勾走娃娃被抓

王男以手把頭勾娃娃方式,偷走藍色小精靈玩偶,整個過程監視器全都錄。(讀者提供)

王男以手把頭勾娃娃方式,偷走藍色小精靈玩偶,整個過程監視器全都錄。(讀者提供)

2022/05/31 07:57

〔記者陳文嬋/高雄報導〕高市一名王姓男子喜歡藍色小精靈玩偶,沒下雨竟深夜帶傘,於楠梓區德賢路娃娃機店內,以手把頭勾娃娃方式,偷竊藍色小精靈玩偶,整個過程監視器全都錄,警方循線通知王男到案,昨將他依法送辦。

楠梓警分局翠屏所4月29日凌晨2時許接獲張姓民眾報案,稱楠梓區德賢路娃娃機店內價值300元藍色小精靈玩偶遭竊取,警方獲報後調閱案發監視器畫面,發現竊嫌沒下雨卻帶傘,竟是用來勾機台內娃娃,警方掌握嫌犯特徵後,以車追人鎖定對象,循線通知王男前天到案。

警方調查,王男(38歲)利用深夜又非雨天,持雨傘至夾娃娃機店內,利用雨傘把手頭,勾機台內的藍色小精靈娃娃得逞離去,娃娃機店雖無人在看管,但店內外裝設監視器,王男行竊過程監視器全都錄。

警方循線通知王男前天到案,王男到案一度矢口否認犯案,但整個行竊過程監視器全都錄,王男才坦承下手行竊,稱因為很喜歡該隻娃娃,身上又沒錢,且手又不夠長,才用雨傘去勾取。

警方聽聞後當場訓斥王男,喜歡就用錢買,不然投錢幣自己夾,天底下哪有這種不勞而獲的事情,警訊後昨將他依竊盜罪嫌函請臺灣橋頭地方檢察署偵辦,呼籲娃娃機台業者應增加裝設監視器及其它防盜措施,做有效率之防範,以降低風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