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雄市衛生局驚傳墜樓 23歲新進男員工身亡

23歲衛生局陳姓員工今早墜樓身亡。(民眾提供)

23歲衛生局陳姓員工今早墜樓身亡。(民眾提供)

2022/05/27 15:13

首次上稿 10:17
更新時間15:13

〔記者許麗娟/高雄報導〕高雄市衛生局今天(27日)驚傳員工墜樓事件,上午9點31分,有民眾報案有人墜樓,目前已知死者為23歲陳姓男員工,據了解,這名男員工為新進人員,至於墜樓原因,衛生局表示尚在釐清中。

衛生局於上午10點40分說明,有關今日於衛生局發生墜樓事件,經查為食品科源頭管理股員工,88年次,為今年4月27日普考分發報到之新進人員,尚未完成公務人員基礎訓練,目前無指派特定工作職務。

初步瞭解,該員目前尚在熟悉法規階段,僅上週曾隨同前往查廠熟悉業務,並無擔任防疫相關工作。無加班紀錄,無自殺通報與精神疾病通報史。詳細原因仍待檢調人員進一步調查。

據了解,陳男因剛到職滿1個月,與同事尚不熟識,平時在職場上雖有些沉默寡言,但工作狀況並無異常,辦公桌、文件也都擺放得相當整潔,墜樓的樓層也非平常辦公所在的樓層,而家住楠梓的雙親接到噩耗後,於11點多趕赴現場處理兒子後事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陳男雙親趕到衛生局事故現場,處理兒子後事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陳男雙親趕到衛生局事故現場,處理兒子後事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高市衛生局一明新進1個月的男員工傳墜樓身亡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高市衛生局一明新進1個月的男員工傳墜樓身亡。(記者許麗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