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妻好拍謝!愛車不見急找警又取消 原來老公開走了

沈姓人妻對火速趕抵的員警直說不好意思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沈姓人妻對火速趕抵的員警直說不好意思。(圖由警方提供)

2022/05/25 14:09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名人妻前晚發現停放家門口的愛車不翼而飛,以為遭竊急報案,員警趕抵時她卻表示已取消報案,讓員警一度滿頭霧水詢問,原來丈夫未告知就開車外出,因手機放在家讓她以為丈夫沒出門,直到發現連車鑰也不見才驚覺搞了烏龍,對員警感到非常不好意思。

台中市第三分局立德派出所當晚10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稱汽車遭竊,巡邏中的員警黃祥豪、劉佳竺火速趕抵現場時,只見報案的沈姓人妻前來開門,不好意思地說:「我取消(報案)了,可能是我先生開走了!」員警雖聽得滿頭霧水,但基於職業敏感度仍覺有異,還是詳細詢問沈女過程。

原來沈女的自小客平時都停放在家門口,從客廳往外頭望就能看見,然稍早她在客廳看電視時,發現愛車竟然憑空消失,由於平時只有自己和丈夫會用車,而丈夫的手機就放在桌上,人應該就在家中,她因此直覺汽車遭竊馬上報警求助。

只是當沈女想向丈夫確認最後何時用車時,找遍家中就是不見丈夫身影,而掛在牆上的車鑰匙也不知去向,此時她才驚覺車子可能是丈夫開出門了,趕緊打電話取消報案,然員警已火速抵達現場,連忙解釋汽車遭竊是誤會一場,對於造成警方困擾,十分不好意思,感謝員警特地前來協助,也驚呼警方效率有夠快。

警方提醒民眾,停放車輛時切勿將貴重物品擺放車內,離開時也要注意鑰匙有無拔取,避免愛車遭有心人士竊取,而人的記憶沒有自己想像中可靠,如遇有遍尋不著愛車的狀況,都可撥打110報案專線請求協助,儘快尋回愛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