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砂石車開進管制區被攔開單 男子不滿辱警又攻擊遭逮送辦

砂石車開進管制行駛區被開警攔開單,車上蔡姓男子不滿辱警拉扯警逮捕送辦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砂石車開進管制行駛區被開警攔開單,車上蔡姓男子不滿辱警拉扯警逮捕送辦。(圖由民眾提供)

2022/05/22 14:42

首次上稿 12:35
更新時間 14:42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一名蔡姓男子(58歲)今天上午9時許,搭坐友人駕駛砂石車,行經前金區中華三路、七賢二路口,因該路段為砂石車的「管制行駛」區,遭警方攔查、開單,蔡男自副駕駛座下車,向警表示要趕去鹽埕區城中城大樓拆除地,央求員警能放一馬,警方表示依法行政,蔡男丕變嗆「好啦,三小」,還罵三字經、禽獸,立即被依現行犯逮捕。

警方出示取締過程的蒐證影帶,顯示處理員警不斷容忍,提示蔡男如果再繼續失控、辱罵員警,將會依妨害公務罪逮捕,他疑因不滿警方取締開單,下車辱罵不雅字眼,包括一字經、三字經都出口,員警多次勸阻告誡仍不停止,還搶員警遞出的筆,意圖阻止砂石車司機簽名。

警方將蔡男阻隔避免影響公務進行,不料,他又辱罵員警禽獸,員警不忍了,立即依妨害公務罪現行犯將他逮捕。

警方指出,逮捕過程中蔡男不斷抗拒並出拳攻擊,致使員警右臉、右胸受傷,員警隨即使用辣椒水壓制,全案依妨害公務、傷害等罪嫌逮捕,偵訊後移請高雄地檢署接續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