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醫師娘偷吃藥商帥哥業務 一句「我中了」被綠帽醫師逮到提告求償

醫師娘與藥商高富帥業務傳不倫,傳「我中了」曝光戀情夫才知戴綠帽。(情境照)

醫師娘與藥商高富帥業務傳不倫,傳「我中了」曝光戀情夫才知戴綠帽。(情境照)

2022/05/22 11:32

〔記者黃良傑/高雄報導〕高雄一名40多歲楊姓醫師娘被控與小她4歲,183公身高的高富帥藥廠陳姓業務婚外情,她在車上跟閨蜜分享偷情熱戀心情,全被行車記錄器錄下,被醫生丈夫意外發現提告,醫師娘和閨蜜傳訊也曝光,她還告訴閨蜜有一次剛好排卵期,對方又好像不小心…,丈夫發現被戴綠帽憤而提告並離婚,同時向陳男提告求償100萬,法官勘驗醫師娘曾傳訊「我中了」給被告,高雄地院審結認定侵權,判賠35萬元。

醫生丈夫主張和妻結婚13年育有三女,被告陳男明知對方已婚,仍於2020年7月9日至同年12月間,多次與妻子一同出遊、同宿、發生性行為,親密、曖昧對話逾一般男女分際,因妻在車內與閨蜜聊天被行車記錄器錄下,妻提及和被告的交往過程,並透露曾跟3個女兒講,以後不會繼續跟她們的父親在一起,而且第一天和陳見面就約會了,以後每次見面一上車就會來個熱吻,10月找他陪睡了兩晚,但有分2間房。

法官勘驗楊女和被告及閨蜜傳訊內容,發現楊女曾傳泳裝照片給被告表示:「北鼻,好想你」,被告回:「北鼻好漂亮」,楊女回:「我都是北鼻你的,好嗎?」;她另傳訊給閨蜜表示擔心懷孕,透露趁丈夫看診時去找「183」(指陳男),他好像有不小心…,自己又剛好那幾天在排卵。

被告表示曾與楊女見面但不熟識,也無逾越一般男女交往分際行為,主張婚姻締結產生的配偶關係,僅屬身分法益,配偶權並非憲法或法律上的權利,不應負損害賠償責任,也依法無據。

不過,因楊女曾傳訊息給陳男表示「我中了」(意指懷孕),對方回問真假?因相關親密、曖昧對話的佐證,加上楊女曾表達生下3個女兒後,覺得婚姻乏味想掙脫,讓法官認定楊女於婚姻關係存續中,陳男和她曾經同宿、發生性行為,導致醫生夫妻離婚,被害人深受精神上極大痛苦,判陳男敗訴需賠35萬元,還可上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