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出門買個早點竟騎了17公里 阿嬤臉紅發燙:怎還沒到

陳姓婦人(紅褲)買早餐,騎17公里迷航到楠梓。(讀者提供)

陳姓婦人(紅褲)買早餐,騎17公里迷航到楠梓。(讀者提供)

2022/05/11 15:08

〔記者蔡清華/高雄報導〕住高市苓雅區的74歲陳姓婦人,9日一大早騎機車出門買早餐,頂著烈日一路北行來到楠梓區街頭,曬到臉紅發燙在路上徬徨無助,納悶早餐店怎麼還沒到,民眾發現有異報警協助,員警到場得知她從苓雅區出發至此,距離長達17公里,中間還可能穿越車道像迷宮的「楠梓百慕達」嘖嘖稱奇!

楠梓分局楠梓派出所9日9時許獲報稱有迷途老婦人需要協助,員警旋即到場,見陳姓婦人一臉徬徨無助,經了解,陳婦人上午獨自從苓雅區騎機車外出買早餐。但一騎竟騎了17公里,迷失方向到了楠梓區,亦忘記居住住址,熱心民眾見狀趕緊報案求助。

好在婦人身上帶有兒子的證件,隨即請所內同仁聯繫家屬,並先行將曬得臉紅發燙的她帶返所休息並提供杯水食物先行止飢,家屬也迅速從市區趕往將老婦人帶返。

員警指出,若從苓雅區到楠梓,最直接的路逕就是走民族路北行,就會走進車道像迷宮,人稱「楠梓百慕達」楠梓陸橋,但阿嬤事後無法交待她走過的路,阿嬤這趟早餐歷險,真讓員警嘖嘖稱奇!

員警通知到家屬,順利將陳婦帶回。(讀者提供)

員警通知到家屬,順利將陳婦帶回。(讀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